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校工会主席郑俊丽参加指导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民主生活会并调研指导新学期准备工作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2月17日 17:58 




2月17日上午,校工会主席郑俊丽在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会议室参加学院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吉献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学院院长焦士兴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重点从“六个带头”方面结合自己思想和分管实际工作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郑俊丽指出:每位班子成员能够严格按照民主生活会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六个带头”和分管工作,落小、落细、落实,问题查摆准确,原因分析透彻,措施针对性强。班子成员之间的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能够更好地增进团结、形成工作合力。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提升领导能力,三是进一步改进作风,牢固民本思想。

接下来郑俊丽就学院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进行了调研,并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她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的汇报,对新学期工作谋划、教学安排、师生返校、教学科研进展和学院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解,对学院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遇到的困难提出了针对性解决意见。她强调,三年疫情对师生心理影响很大,我们的工作要冲在前、想在前、干在前,不留盲点,要确保师生安全平稳适应线下教学生活,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到来。                                                                                            

(作者:刘青利)



上一条:走进资环科普实验室,探寻大自然的神奇魅力

下一条:校工会主席郑俊丽为我院师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