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校工会主席郑俊丽为我院师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12月03日 14:3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2日下午,校工会主席郑俊丽以线上专题讲座的方式,为资环学院师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资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老师、2020级地理科学1班全体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郑俊丽主席以“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时代背景、主题和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要点和亮点”“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殷嘱托”“让青春之我与‘强国有我’同频共振”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解读。郑主席强调,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的希望和嘱托,青年强则国家强,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广大青年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重大目标、重大战略、重大部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郑俊丽主席勉励青年大学生,要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自己的学习生活实践结合起来,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追随理想之光,点亮青春远航的指路明灯;扛起青春责任,压实青春远航的使命担当;经受风雨洗礼,锻造青春远航的强筋壮骨;嘹亮奋斗号角,扬起青春远航的梦想之帆,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校工会主席郑俊丽参加指导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民主生活会并调研指导新学期准备工作

下一条:资环学院举办师德师风宣讲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