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学习传达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1月13日 17:35 




1月12日下午,学院在资环楼320会议室召开人才工作专题会议,领导班子成员付卫华、焦士兴、秦光仁、张宏亮、刘青利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书记付卫华主持。

会上,院长焦士兴首先传达了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安阳师范学院高层次人才项目式支持办法》和《安阳师范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育办法》,总结了学院在2023年人才引进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从学院科研、学科建设、硕士点申报三个方面全面分析了目前人才队伍建设现状,中存在的问题,面临的挑战及下一步人才引进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建设措施,研究部署了2024年学院人才工作。

焦院长通报了学院博士招聘工作进展及安排。目前,学院已经在2023年12月25日组织了三位博士试讲,其中一位博士正在办理签约手续,其他两位博士达成签约意向。近期正在准备安排第三次博士试讲工作。

焦院长指出,一是认真落实好学校人才工作改革的政策和举措,发挥好学校政策文件对学院人才工作的指导和支持作用。二是抢机遇抓人才,立足学院实际,强化顶层设计,努力拓宽人才引进渠道,高质量引进高层次人才。三是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要做到紧缺专业,注重潜力,成果优先,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打好人才基础。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 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下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2023年教职工大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