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举办劳动有我、共同防疫教育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08日 06:52 




 

 

继广大同学安全归校以来,为了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大学生的劳动教育,让同学们拥有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96日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开展了劳动有我、共同防疫教育活动,对1819级全体同学进行了防疫教育并鼓励学生参与到劳动中。

志愿者们积极开展卫生清洁工作。志愿者对每间教室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打扫,同时同学们也对自己的寝室进行卫生打扫,并在宿舍内集体学习疫情防控手册。

资环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学校有关专项工作部署,确保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资环学院各班级成功召开“把疫情当教材,和祖国共成长”主题班会

下一条:2020年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招生简章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