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资环学院各班级成功召开“把疫情当教材,和祖国共成长”主题班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12日 11:48 




 

  新学期、新气象,为顺利开展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引导广大学生把疫情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做好疫情期间的校园防护,9月8日-11日,资环学院各年级班级先后召开“把疫情当教材,和祖国共成长”主题班会。资环学院党委书记张吉献、院长焦士兴和其他各位班子成员、各班班主任老师参加了各班级主题班会。

  在2018级地理科学二班与地理科学一班的主题班会上,同学们观看了抗疫视频、分享抗疫过程中的感受和经历,讲解和学习疫情防控的知识,还分别从厚植爱国情怀、防疫宣传、公共安全、卫生保健、遵纪守法等方面积极发言。张吉献书记对班会内容进行总结讲话,号召同学们尽快适应学习生活,配合学院做好各项防疫工作,希望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安心学习,同时做好自身防护,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向抗疫积极分子学习,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2017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的主题班会上,班长郑锋琪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分享了我国防疫抗疫所取得的成果,讲述了抗疫期间涌现出来的榜样与事迹,促进了同学们对国家抗疫成果及措施的深入了解,并再次强调了学校的防疫措施与要求,督促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安排,按时填报健康信息,做好自身防护。焦士兴院长嘱咐同学们注意安全,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并向同学们传授了丰富的学习经验。

  在各班级主题班会上,抗疫期间种种真实感人的事例深深地触动着同学们,大家也积极讨论发言表达了对抗疫一线人员深深的敬佩以及自己在疫情期间的反思与感悟。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同学们更加懂得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更加懂得应该将个人理想和国家前途命运、民族的命运相结合,在爱护好自己的同时,更加努力学习,为国家做奉献,和祖国一起成长!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资环学院成功举办劳动有我、共同防疫教育活动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