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资环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12日 12:46 




资环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1011日,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我院2020级迎新工作顺利展开。为确保新生顺利报到,我院对迎新工作进行了细致周密的部署和安排。学院党委书记张吉献、院长焦士兴等领导老师亲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报到现场,气氛热烈又井然有序。我院分别在学校南、北门和院系楼前设有接待点,学院楼前除了暖心条幅外,还设有甜蜜的糖果领取处和带有院系特色的镂空拍照处,期望新生四年的大学时光充实又甜蜜。迎新工作现场,志愿者们热情地帮助新生运送行李、有条不紊的引导新生完成注册报到手续。在每位新生报到手续办完后,都会收到学院为学生专门准备的背包和水杯。我院领导老师也莅临现场看望、慰问新生,并与随行家长亲切友好的沟通交流表示热烈欢迎。“看到学校这么贴心的服务,真为孩子能来到这学习感到高兴”一位家长微笑着说。

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学生处处长赵江涛等领导也来到现场,认真查看新生注册报到情况,关切的询问新生入学手续办理是否顺利,关心新生遇到的问题,并勉励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珍惜学习时光。

这次迎新活动,营造了一种温馨的氛围,展现了资环学子亲切热情、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希望新同学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的节奏,尽快融入资环大家庭,为资环学院增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20201011

 

上一条:资环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教职工篮球赛

下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