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17日 22:44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毕业生座谈会

 

2020年9月15日,我院于资环楼三楼会议室举办了17级毕业生座谈会。党委副书记胡志英老师、副院长张宏亮老师、17级辅导员杜艳娇老师及17级全体班长、学习委员和宿舍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议一开始,胡书记首先宣布了学院经研究决定给2017级考研同学准备了考研自习室,并且强调了自习室的使用和管理规定,她向大家讲解了关于考研自习室的一些问题,也提醒大家疫情期间需要注意的问题。接着,张宏亮老师向大家分享了一些关于考研、学习的方法和压力疏导方法,极大提升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然后杜艳娇老师对考研自习室的相关问题做了一些补充,提醒大家要注意公共卫生,通过合理的途径释放自己学习上的压力。最后,同学们问了一些关于考研以及实习的问题,老师们都对其进行详细的解答。

举行本次座谈会,给同学们高效学习提供了方法,解决了同学们考研路上遇到的一些困难,为同学们考研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外部环境,增加了同学们考研路上的信心。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2020年9月15日

 

 

 

上一条:资环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下一条:资环学院各班级成功召开“把疫情当教材,和祖国共成长”主题班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