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资环学院开展魅力资环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26日 18:05 




资环学院开展魅力资环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

 

 

 

 为了增加20级新生对学院的认识和了解,提高新生的自豪感和对专业学习的信心,2020年10月23日,资环学院在和展阶梯202教室开展了《魅力资环的魅力诠释》——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资环学院院长焦士兴教授主讲。

焦院长首先从整体上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让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了学院的发展所开设专业。其次从自身经历说起向同学们简述了学院的强大师资力量以及在人才引进方面做出的努力。通过一个个奖项向大家展示了学院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教学设施等硬件条件。接着详细讲解学院对学生的培养理念并进行了优秀学子的学习成果展示。“听了焦院长对学院详细生动的讲解之后,自豪之情油然而生。”一位新生有感而发。“我希望自己在大学期间多参加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好好学习,开阔视野,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另一位新生说到。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主题讲座的开展不仅让新生对学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而且对大学生活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也使他们明确了自己的大学四年的目标。新生将以资环学院为实现梦想的舞台,开启人生的新篇章和新天地。

 

上一条:资环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迎新联欢会

下一条:资环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教职工篮球赛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