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迎新联欢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28日 18:33 




资环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迎新联欢会

 

 

 

为了强新生凝聚力,促进学院各年级同学间的交流,资环学院于1025和展阶梯101教室成功举办2020级迎新联欢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吉献、党委副书记胡志英、副院长于正松、副院长张宏亮,及各位辅导员老师、班主任老师,和全体2020级新生共同参加了此次联欢会。

联欢会由开场舞《Yes!OK!》拉开帷幕,希望大学四年大家一切都好。接下来美妙的歌曲串烧《盗将行+静悄悄+七里香》及惊艳的爵士串烧、歌舞《关山酒》展现了当代年轻人的青春风采;还有追逐梦想的小品《海阔天空》给同学们带来了欢乐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动不已学史使人明智,说书《三英战吕布》节选仿佛使人置身于当时的情景感受到历史的魅力,宣扬了优秀传统文化。联欢会后20级新生杨熙雯说“谢谢各位学长学姐的支持和指导,谢谢和我搭档的同学,这次表演虽然没有达到很好的效果,但是勇敢的展示了自己,算是获得了人生经验,向其他同学学习了许多自己学不到的,结识了有共同爱好的朋友,既有遗憾,也有收获和喜悦。”

本次联欢会通过QQ空间直播扩大宣传力度,活动不仅为新生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更好地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欣赏水平,促进了新生们更快的融入安师,融入资环,感受资环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主办第二届“冀鲁豫交界区高校地理联席会议”

下一条:资环学院开展魅力资环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