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到资环学院走访调研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11日 10:41 




近日,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到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走访调研,校工会主席郑俊丽陪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张吉献和院长焦士兴就党建工作、教学科研、专业建设、人才引进及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总结了疫情防控期间的主要做法和经验。纪书记在认真听取负责人汇报工作的同时,不时地就学院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疑惑进行了指导,并和大家对学校整体工作和学院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纪书记在听完大家的汇报后,就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近年来在党建、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二级学院党组织要切实解决党建工作和教学科研“两张皮”的现象,党建工作要必须紧紧结合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中心工作确定主题,推动党组织活动主题创新、载体创新和模式创新;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把灾难当教材”工作,疫情、灾难是我们鲜活的教材,要组织师生上好这一生动课堂;三要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家相关政策文件,结合自身专业优势,抓住社会热点和政府工作重点开展专项研究,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社会影响;四要提前部署做好“十四五”规划工作,这关系到各学院乃至整个学校工作全局和长远发展,要将规划编制工作和任期目标结合起来,谋划学院跨越式发展。

纪书记调研1

上一条:资环学院成功开展专业教育讲座

下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主办第二届“冀鲁豫交界区高校地理联席会议”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