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开展专业教育讲座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16日 15:29 




资环学院成功开展专业教育讲座

为了提升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知识的理解,帮助同学们做好职业发展规划,更好地投身于学习。资环学院于20201115日在资环楼102教室进行专业教育讲座。讲座由副院长张宏亮老师主讲2019级和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同学参与本次讲座。

讲座上,张院长通过生动有趣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了院系专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不虚度大学生活。其中的与山水谈恋爱,与历史文化做密友更是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的兴趣,也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把握了专业重点。同学们认真做笔记,对自身未来发展有了一定思考,也提出了一些疑问。张院长针对这些问题做出悉心指导,同学们认真听讲,对本专业的学习和大学生活有了一定规划。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此次讲座圆满结束。

本次专业教育讲座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于本专业知识的理解,更有助于同学们做好未来的职业规划,明确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有利于同学们更好的实现自身价值。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开展科级干部培训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到资环学院走访调研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