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资环学院教职工成功入围AYNU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决赛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09日 12:07 




 


为提高全体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我校积极举办了安师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我院教职工在比赛中奋力拼搏、过关斩将,成功入围决赛。该决赛于128日在和健馆A举行。资环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迎接本次比赛。

赛场上,我院教职工精神饱满、奋力拼搏,用行动表达了文明其精神、强健其体魄的运动思想,彰显了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的运动精神。各位教职工纷纷拿出看家本领,那一个个精彩的扣压、一次次力挽狂澜的扑救,赢得了大家的声声喝彩。比赛中我院参赛教职工状态良好,表现十分突出,最终取得了全校第六名的佳绩。即使比赛过程较为艰辛,教职工人员们仍积极备战,每位参赛教职工都发扬了勇于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展现了资环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

本次比赛不仅充实了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为各院系之间的友好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还增强了我院教职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扬了我校教职工顽强拼搏、坚持到底的精神。


上一条:校工会主席郑俊丽为资环学院师生上思政课

下一条: 资环学院成功召开考研学生考前动员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