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召开考研学生考前动员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08日 10:03 




为了缓解考研学生考前的焦虑情绪,增强学生的考研自信心。2020年12月3日上午,资环学院于和展阶梯202教室召开了资环学院考研学生考前动员会,动员会由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副院长张宏亮老师主讲、学院学工办主任杜艳娇老师主持。

张宏亮老师在动员会上提到,当前处于考研备战过程中的学生考前心理压力过大会引起恐慌与焦虑等情绪问题。通过召开此次考前动员会缓解考研学生的不良情绪。动员会中播放英文歌曲《let it go》来鼓励学生勇往直前,排解内心压力,增强考研信心。同时两位老师也分享了自己考研时的心路历程,为考研学生提供了经验指导。张宏亮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话调动了现场的气氛,引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欢笑与掌声。最后动员会在全体同学高喊“魅力资环,因为有我”中圆满结束。

本次考研交流会使同学们在临近考研的这几天里更加坚定信念,激发同学们的昂扬斗志,并以积极的心态克服考研中遇到的困难,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考研准备中。

上一条:资环学院教职工成功入围AYNU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决赛

下一条:资环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AYNU羽毛球比赛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