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资环学院领导老师考前慰问考研学子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24日 17:26 




资环学院领导老师考前慰问考研学子

 

距全国硕士研究生初试仅剩三天,为鼓励考生积极迎考,增加备考信心,1224日上午,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张吉献、院长焦士兴老师等走进资环学院考研自习室,为紧张备考的学子们加油助力。

来到自习室,老师们认真观察了同学们的学习状态,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坚持学习、克服困难、实现梦想的精神,还建议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要结合自身情况合理调节饮食和作息时间,并嘱咐同学们一定要提前检查自己的证件,以最好的状态来迎接三天之后的考研之战。对于部分同学考前出现的焦虑情绪,老师们安慰大家,虽然考研是一场大拼搏,但人生道路更长,不能以一次考试论成败,要以轻松的状态迎接考试。

随后,资环领导老师们为考研学子们逐一送上了祝福,祝愿大家心想事成、金榜题名。在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到底、全力备考、牢记叮嘱,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用最好的成绩报答母校。

上一条:资环学院领导老师到考场一线为考研学生加油助力

下一条:校工会主席郑俊丽为资环学院师生上思政课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