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资环学院领导老师到考场一线为考研学生加油助力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27日 08:49 




资环学院领导老师到考场一线为考研学生加油助力

1226日清晨,全国研究生统一考试开考前,资环学院党委书记张吉献老师、院长焦士兴老师、副书记胡志英老师、副院长于正松老师、副院长张宏亮老师、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杜艳娇老师,分别奔赴3个研究生考点,为考生加油助力,排忧解难,送去温暖。

考场外,老师们叮嘱同学要保持沉着冷静、认真答题、注意细节,把握好自己的考试节奏,以最好的状态应考,祝愿大家考出理想成绩。温暖的话语,真挚的祝福,考生们感到心里很温暖,并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的关心关怀,必将在考试中全力以赴,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今年我院考研过程中一切顺利,考研生无人出现意外状况。

2020年的研究生考试,我院共有129人参加考试。 我院历年来都高度重视和关心学生考研情况,及时了解考研学生的需求,积极创造条件为考研学生全过程、全方位、全角度提供指导和服务,助力考研学子考出优异成绩。

 

上一条:资环学院召开2021年“返家乡”社会实践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资环学院领导老师考前慰问考研学子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