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教学大纲修订及课程质量分析交流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30日 11:31 




为了进一步加深老师对地理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了解,更加积极参与准备工作,我院于1月29日下午在资环206教室举行了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及课程质量分析交流会。焦士兴院长主持了交流会。学院共有17位老师参加了交流学习。

学院副院长张宏亮首先进行了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及课程质量分析的相关培训。其后,与会老师对标师范专业认证要求,就课程教学大纲修订中课程目标设置、教学方法、考核标准等问题以及课程质量分析报告撰写、课程目标达成度计算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对地理科学专业建设及寒假期间工作安排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焦士兴院长对交流会进行了总结。焦院长首先对与会同志放弃假期休息,参与地理科学师范认证准备工作表示感谢,其次对师范认证后续工作规划了路线图,做出了精细安排。通过本次交流会,学院明确了师范专业认证时间安排,解决了困扰师范专业认证的难点之一,必将对我院地理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起到推动作用。

附:参会老师名单

张吉献、焦士兴、胡志英、于正松、张宏亮、冯凤英、杨  铭、高长海、刘青利、张志高、王毅彰、李  勇、蒋冰华、李  波、庞  宇、郭超凡、张  

 

1焦士兴院长主持交流会

 

2张宏亮副院长做培训

 

3与会老师认真研讨

 

上一条:我院举行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汇报会

下一条:资环学院成功举行《乡村旅游、田园综合体与乡村振兴》讲座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