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举行《乡村旅游、田园综合体与乡村振兴》讲座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19日 17:28 




资环学院成功举行《乡村旅游、田园综合体与乡村振兴》讲座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乡村旅游发展与振兴,20201219日上午我院在和展阶梯302举办了《乡村旅游、田园综合体与乡村振兴》的讲座。我院副院长于正松老师担任主讲,20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于院长先向大家分析了旅游发展的不同阶段,然后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从乡村旅游的兴起背景、概念分类、价值意义、阶段特征、开发模式以及发展路径六个方面展开了系统而深入的阐述。于院长的讲解条理清晰,语言生动活泼,列举的实例更加深了同学们对所学内容的深刻理解。在讲座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与老师互动,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此次讲座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乡村旅游及旅游管理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而且激励了我们资环学子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所提出的优先发展农业农村战略,激发同学们将旅游资源开发与乡村振兴相结合的意识。

 

上一条:我院举行教学大纲修订及课程质量分析交流会

下一条:资环学院成功举办安师讲坛“地理优质课程标准解析”讲座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