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第二阶段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汇报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12日 13:14 




为了进一步完善自评报告,推进地理科学专业师范认证自评工作,我院于39-10号,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二阶段自评报告撰写汇报会。副院长于正松主持了第二阶段报告会。学院全体领导、撰写小组成员及部分行政管理人员参加汇报会。

第二阶段汇报会由自评报告后四部分负责老师汇报(第五部分:高长海、庞宇,第六部分:李华勇,第七部分:王成,第八部分:杜艳娇、蒲卫亚、朱俊)。会议主要围绕着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和学生发展四部分展开,撰写人逐字逐句地汇报了本组自评报告初稿,与会领导老师围绕内容与撰写要求的对照情况、内容的准确性与全面性、语言表达的逻辑性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各组负责人也对照认证标准,实事求是地分析了自评报告撰写与支撑材料汇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汇报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此外,全体与会老师还集体学习了最新的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模板,作为下一步修改完善自评报告的依据。

焦士兴院长首先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肯定大家这个阶段的工作。他强调,师范专业认证是当前学院的重点工作之一,撰写小组成员要对本次认证工作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撰写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自评报告,并就师范专业认证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自评报告撰写汇报会达到了预期效果,确保了学院专业认证重点工作的有序推进。

 

 

上一条:资环学院成功召开2017级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汇报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