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召开2017级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19日 16:32 




  为保证学生的实习过程安全顺利的进行,3月14日—3月18日,资环学院为2017级学生召开了实习动员大会。张宏亮副院长、张建伟老师及2017级年级辅导员杜艳娇老师分专业、分班级依次参会。

  会上,张院长及张建伟老师首先强调: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实习的重要‎性并且熟悉我校实习要求。张院长提出: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必要的教学实践和实地学习不仅可以提高学生的专业养而且有利于更快的适应即将面临的工作环境对学习和就业都有着很重要的意义。其次,杜艳娇老师主要讲解了实习的时间节点及疫情期间实习的防疫要求,并且强调了同学们需要注意的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谨防上当受骗。最后,老师们也表达对同学们美好期许,预祝同学们本次实习顺利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和和实习的要求,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实习动员大会给大家鼓足了士气,帮助同学们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做好充分的准备。

上一条:我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课程大纲汇报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二阶段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汇报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