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我院到中学开展地理科学专业课程设置合理性调研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7:43 





为了做好师范专业认证背景下地理科学专业课程设置合理性评价,充分了解一线中学地理教学现状及对师范专业课程设置需求,我院开展了系列调研。416日,我院焦士兴院长带领相关人员前往安阳市部分中学调研。焦院长一行先后走访了安阳市开发区高中、安阳市第六中学、安阳市第四中学,与相关学校校领导、地理教师开展了深度交流,并发放了课程设置合理性调查问卷。与会中学领导及老师针对当前中学地理教学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对人才培养方案中课程设置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并就中学新课标解读、研学设计、地理核心素养养成等在高校课程中如何体现进行了探讨。

此次调研,为我院地理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供了较高的参考价值,也为加强与中学交流合作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领导深入实习学校看望实习生

下一条:我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课程大纲汇报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