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课程大纲汇报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28日 18:12 




为深入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提高课程大纲的撰写水平,3月25日,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师范认证课程大纲汇报会。会议由张宏亮、于正松两位副院长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吉献教授、院长焦士兴教授、副书记胡志英参加学院所有课程大纲撰写人员参加汇报会。

老师们围绕课程基本信息、教材与参考书、课程性质与任务、课程目标、课程教学内容、考核与成绩评定等方面,对个人撰写的理论课与实践(实验)课大纲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会其他老师对其撰写内容与格式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建议,也对上一版的大纲撰写模板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修订。最后,报告会围绕师范专业认证的核心精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对本专业核心课程大纲进行深入讨论,进一步明晰了课程对毕业要求的总体支撑定位、毕业要求与课程目标的关联度、课程考核对毕业要求的达成度等问题。

最后,焦士兴院长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各位老师自地理科学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启动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老师们积极配合与支持该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师范类专业认证是一项重要的历史机遇和挑战,每位老师都应该高度重视,正确认识和理解这项工作,希望老师会后能按照修改建议及最新的模板要求进一步完善课程大纲。

上一条:我院到中学开展地理科学专业课程设置合理性调研

下一条:资环学院成功召开2017级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