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我院师生在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李艳娜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06日 09:34 




  4月30日,由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浙江省嘉兴市委市政府、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获奖名单公,我旅游管理专业师生在大赛中获佳绩。其中,由邓小兰、李静老师指导的学生张皓博、查青雯、袁莹、陈思雨的团队作品《新时代大别山精神》和由张曼、李华勇老师指导的学生李婉婷、冯祎、胡雪晴、林宝霞、郝宇森的团队作品《聆听扁担故事  传承扁担精神》获得红色精神微讲解比赛华中赛区(湖北、湖南、河南、江西)一等奖。由李艳娜、任曼丽老师指导的学生狄明明、靳世友、李笑乙、李佳龙的团队作品《览天河乐章  唱红色心渠》获得红色精神微讲解比赛华中赛区二等奖,六位指导老师分别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这是我院第一次组织参加这样高规格的比赛,提交的四个作品中,获得华中赛区两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大大鼓舞了师生的参赛热情,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旅游专业实践能力。

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每年举行一届,每次主题不同。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主题是“青春追寻红色路  不忘初心跟党走”,共分为六个类别,其中红色旅游线路设计、红色旅游目的地设计、红色文创产品设计只针对浙江省来设计,红色足迹微视频、红色精神微讲解、红色故事微漫画是面向全国范围。据悉,本次大赛共收到597所学校的3097支团队提交的参赛作品(1188个线路、389个目的地、337个文创产品、457个微讲解、504个微视频、222个微漫画),组委会组织专家按照东北、华北、西北、华中、华东、华南、西南七个赛区,上述六个类别分别进行评审,经过评委打分、专家复评、最终评议等环节,按照赛区初赛成绩排名,设置各赛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入围决赛团队为特等奖团队。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2021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条:【资环学院】我院参加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管理者研修班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