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2021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09日 17:25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2021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于5月9日顺利进行。

按照“尽早准备、精心策划、规范程序、严把质关”的原则,学院成立了毕业论文答辩领导小组,制定了《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安排》等文件,对毕业生的论文写作、论文指导、论文答辩进行了周密的布置,以期保证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如期毕业。

今天答辩共分为8个小组,每个小组由指导论文经验丰富的老师任组长。学生答辩分为论文陈述和回答问题两个环节,根据论文撰写成绩与答辩表现给出成绩。成绩最后由论文答辩领导小组核定。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2021届毕业生共211名,今天有204个同学答辩,第二次论文答辩将于14日举行。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赴林州签订旅游产业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院师生在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