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赴林州签订旅游产业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29日 17:07 




日,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院长焦士兴一行赴林州市签订旅游产业校企合作协议,学院将与林州市人才培养、文旅融合及规划开发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从而加强校地合作,推进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点建设工作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张吉献、副院长于正松及旅游系主任李俊民;林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局局长徐学军、林州市红旗渠林虑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市场科科长崔志宏、林州市红旗渠风景区旅游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林永艺、林州太行大峡谷责任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晓光参加仪式。

会上,徐局长致欢迎词并对林州旅游资源赋存、产业概况及文旅融合等方面做了介绍,表示双方存在广泛的合作机会。林永艺、顾晓光两位总经理分别介绍了各自景区的发展及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焦士兴院长代表学院感谢林州市旅游局对本次合作的大力支持,并对学院办学特色和学科专业优势进行了介绍他指出,资环学院在文旅项目打造、乡村振兴建设、旅游线路规划、人员培训等方面优势明显,林州市有较为丰富的文旅资源和独特的红色文化积淀,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开展深入广泛的合作,促进校地双方共同发展,为旅游业发展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校企双方表示将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创新、合作共赢”的宗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文旅融合、产业孵化、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上一条:师范教育专题数据库网站

下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2021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