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学院与汤河国家湿地公园管委会召开绿汤河国家湿地公园绿色生态综合治理实践基地服务范围拓展和服务功能优化专题研讨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1:29 




2023323日,以天气气候水,代代向未来为主题的第63个世界气象日,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与汤河国家湿地公园管委会联合召开河南省教育厅2021年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汤河国家湿地公园绿色生态综合治理实践基地建设推进会。校企共同增进对全球变暖背景下天气气候系统的了解,通过天气、气候和水文服务,采取更有力的行动应对挑战,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家园。

学院院长焦士兴教授介绍了基地项目运行情况,汤河国家湿地公园管委会副主任丁树彬主任、汤河国家湿地公园管委会副主任元施超主任分别介绍了湿地公园的水土生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修复成就,双方就基地特色产业发展、学生实习路线、科普教育等明确了方向,分解了具体任务。制定了各自工作台账,明确建设任务清单,落实到人。

会后一同参观了公园内的湿地科普教育馆,围绕今年的气象日主题,大家针对湿地的环境生态意义,合理开发利用气候、水域和湿地资源,打造湿地公园、天然氧吧、休假旅游地、气候水域宜居地等湿地生态品牌,强化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服务支撑问题进行了交流。

刘洪妍博士和冯凤英副教授全程参与了会议。

上一条:资环学院与中安规划举行专业实习基地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与汤河国家湿地公园管委会召开绿汤河国家湿地公园绿色生态综合治理实践基地建设推进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