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资环学院与中安规划举行专业实习基地建设座谈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30日 21:14 







为进一步加强师范专业实习基地建设,提高我院教育人才实践教学质量,推动校地合作更加务实、深入、高效发展。3月29日下午,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院长焦士兴、副院长张宏亮、教务办主任张建伟赴河南中安规划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安阳规划设计院)洽谈学生专业实习与产学研合作事宜。

河南中安规划设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书记徐跃华、总经理李波、副总经理郑宏伟在中安规划五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对焦士兴院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首先,徐跃华董事长与焦士兴院长分别介绍了中安规划与资环学院的发展情况。然后,双方就实习相关问题及进一步合作的方向进行了商谈。最后达成了三个方面的合作意向:一、建立实习基地,强化学生实习实践能力培养;二、河南中安规划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参与学院人才方案制定,课程设置与综合实践创新能力培养;三、加强产学研合作,开展项目合作。

会议最后,焦士兴院长希望中安规划与我院通力合作,在实习期间能够严格要求和管理学生,及时与学院沟通、反馈相关情况,协力完成各项教育实习教学任务。双方一致同意,加强合作,推动校地合作跨上一条渐进、务实、共赢的道路。


上一条:资环学院积极参加中国自然资源学会“国地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比赛

下一条:学院与汤河国家湿地公园管委会召开绿汤河国家湿地公园绿色生态综合治理实践基地服务范围拓展和服务功能优化专题研讨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