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我院地质地貌学综合实习圆满结束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02日 14:19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2022级地理科学和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201名学生在院长焦士兴和老师们的带领下,圆满完成了林州地质地貌综合实习。

本次综合实习内容包括地质构造、岩石类型、地形地貌等地质要素的观察和分析,岩石样品的采集、处理和保存,红旗渠精神与文化,新农村建设成果等多个方面。“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学生们在大自然里、田野调查中、神州大地上通过近距离的观察和切身的体验重新温习了学校里、课本中、课堂上的知识,牢牢夯实了专业基础,大大提升了专业素养。

林州实习行程包括红旗渠纪念馆、青年洞、石板岩、中华板栗园、地质博物馆、止方村、庙荒村、桃源村、黄华村、蜜蜂山、淅河河谷、淇河大桥等5条线路20余个观测点。整个实习安排紧凑合理,领导躬身同行,老师们认真负责,同学们秩序井然,体现了我院一贯的优良作风和昂扬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我院成功开展赴连云港野外实习

下一条:我院在“新蚁族杯”第六届中国高校地理科学展示大赛北方赛区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