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资环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01日 10:51 





2月29日下午,资环学院在资环楼104教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资环学院副院长刘青利老师、教务办公室主任吴帅虎老师和地理科学系主任卢昭羿老师出席本次实习动员会,会议由程鑫老师主持,资环学院全体2024届毕业生参加。

实习动员会上,刘青利副院长从实习意义、实习要求、实习任务及时间安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刘院长强调,专业实习是教育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实践性教学环节,对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专业素养有重要作用,是同学们加深对社会、行业了解和认识的重要渠道。同学们应充分认识到专业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任务、端正态度,认真配合实习单位要求,积极开展实习工作。吴帅虎老师就实习单位的概况、实习人员分配及实习具体安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程鑫老师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及其他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一定要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把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到安全实习、平安返校。最后,刘院长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实习动员会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实习重要性的认识,使同学们明白了专业实习是对所学知识和技能进行实践运用、总结和深化的重要过程,对提升毕业生的社会适应能力及未来择业、就业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在精神上给大家鼓足了士气,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条: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林州石板沟旅游规划实习 圆满完成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