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动态>>正文

我院两位老师入选“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22日 10:18 




我院两位老师入选“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

作者  张建伟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评选结果的通知》(教高〔2020〕354号),公布了2020年“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评选结果,我院推荐的张建伟和张志高老师双双入选。据悉,2020年我校共有8位老师入选该计划,学院占学校比重达25%,这是我院教学水平和师资队伍培养不断提升的现。

“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是省教育厅为贯彻落实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全面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意见》精神,开展的人才培养资助计划,旨在不断优化教师队伍结构,积极推进“人才强校”工程,加快培养青年骨干教师,提高全省高校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

 

上一条:2020“国培计划骨干教师提升项目”初中地理班进行名校访学

下一条:我院迎来“国培计划(2020)”—河南省骨干教师初中地理班学员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