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我院获批三个职业(工种)技能等级认定资格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05日 22:09 





近日,从技能人才评价工作网上传来喜讯,我院申报的餐厅服务员、农村节能员、自然保护区巡护监测员三个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职业(工种)获得批准。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系统落实“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工作任务实施方案》,我院领导和老师高度重视,积极行动,结合学院专业课程设置、实习实训条件、教师队伍等情况,认真梳理培训项目,组织相关教师填报申请表,其中餐厅服务员、农村节能员、自然保护区巡护监测员三个职业(工种)获得批准。

获批以后,将开展面向在校学生(含在职教职工)的职业技能等级评价,引导学生在获得学历证书的同时,积极取得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专项职业能力证书等各类职业技能证书,掌握一技、多技之长,提升学生的职业能力。

据悉,此次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共获批五个工种等级认定资格。

微信图片_20220501180347

上一条:我院2022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我院博士团队到汤河湿地公园进行生态考察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