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践教学>>正文

发展规划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年12月06日 15:10 




发展规划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包含地理科学,旅游管理2个一级学科。现有教职工总数32人,其中高级职称人员12人,中级职称9人,具有博士学位人数1人,硕士学位人数18人。
根据全国、全省社会经济发展对高等教育发展的要求,依据《安阳师范学院2005-2020年发展战略规划》、《安阳师范学院2005-2020年学科建设与师资队伍建设规划》,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发展规划和设想是:到2010年,专业建设在目前本科专业的基础上,新上地理信息科学和资源环境科学两个本科专业,使本科专业(方向)达到5个以上,现在已达到了4个,建设一个院级重点学科和一个硕士学位授予点。专职教师总数达到45人以上,其中教授、副教授比例占到50%以上,博士、硕士生比例达到75%以上。在校学生规模达到800人以上;到2020年,力争达到7个以上本科专业。建设一个省级重点学科、5个硕士学位授予点。教师规模达到60人以上,学生规模达到1000人以上。

上一条:区域发展及旅游资源开发研究团队简介及发展规划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