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成果>>正文

我院于正松副教授在《地理科学》发表研究论文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19日 15:33 




近日,我院于正松副教授研究论文“工业镇‘生产—生活—生态’空间演化过程、动因与重构—以河南省曲沟镇为例”在地理学专业权威期刊《地理科学》(CSSCI源刊)2020年第4期上发表。

论文以安阳市曲沟镇为例,基于RSGIS及土地利用转型矩阵等方法,审视了曲沟镇19912017年“三生”空间格局演变过程,梳理了格局演变的影响因子及驱动机制。论文为工业镇良性发展导向下的小城镇土地利用优化及乡村重构提供一定的科学依据和理论借鉴。

论文入选《地理科学》期刊“乡村地理理论前沿”专辑,该专栏是由中国科学院农业地理与乡村发展研究室主任,中国地理学会农业地理与乡村发展专业委员会主任龙花楼研究员亲自进行学术把关并作序完成,具备一定的学术参考价值。

 



下一条:我院3位教师获教育厅人文社科研究成果奖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