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成果>>正文

我院3位教师获教育厅人文社科研究成果奖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19日 15:32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下发通知,公示了2019年度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名单,我院共获奖3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张建伟副教授论文《豫皖湘赣承接产业转移的空间计量经济分析》获得一等奖,焦士兴教授论文《河南省绿色发展水平综合测度与时空演化研究》和于正松副教授论文《中国乡镇企业生产效率格局及重心轨迹演变》获得二等奖。

据悉我校今年共获9项奖励,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我院在一、二等奖项中均占50%,这是我院近年来在人文社科领域研究水平不断提升的重要体现。

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是由河南省教育厅组织的省内级别较高的成果评奖,获奖成果代表了省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的较高水平,每年评选一次。

 

上一条:我院于正松副教授在《地理科学》发表研究论文

下一条:本院教师在《世界地理研究》连续发表3篇学术论文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