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学术交流>>正文

我院举办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交流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9:07 




    为进一步推进2020年度国家自科基金的申报工作,我院于12月12号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基金申报第二次交流汇报会,会议邀请了副院长焦士兴教授、张宏亮副教授参加,会议由于正松副院长主持,参加人员为本年度拟申报项目的7名博士及已经主持过国家基金的3名博士教师。

    首先由焦士兴教授代表学院做基金申报动员工作,他从学校科研环境与竞争压力、学院科研成果积累与经验、个人基金申报与职称评定等三个方面谈了国家基金立项对于单位和个人的重大意义,勉励各位申报教师认真撰写申请书并多与同门、同行交流请教,学院也会尽可能地为大家提供便利与支持。

    7名拟申报基金的青年博士教师围绕选题背景、初拟题目、研究框架及创新点等方面做了汇报,其他老师从案例区选择、数据可获性、研究方法取舍、科学问题凝练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与会教师尤其是7位汇报人表示受益良多,会后将根据各位老师的意见,完善研究思路与框架,注意申请书撰写细节及技巧,争取早日完成申请书并提请下一次项目交流会讨论提升。

    近年来,资环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积极搭建科研平台,创造优良的基金申请氛围。接下来,我院还会按照《资环学院2020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方案》的计划,组织专家对教师的申请书进行集体交流讨论与“一对一”地针对性修改辅导工作,尽力为教师成长和发展提供服务和支持,力争为我校基金申报工作及“两高两突破”的战略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主办第二届“冀鲁豫交界区高校地理联席会议”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