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工作>>党建之窗>>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入党”党课专题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28日 19:52 




2022年9月27日,我院党委书记张吉献在和展阶梯203教室为2022级全体新生作“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入党“党课专题讲座。

张书记围绕“理想与信念”、“青年——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新时代对青年的要求与期望”、“如何争取早日入党”四个部分展开了详细论述,由浅入深,层层递进,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担当起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应有的责任和使命。会上,张书记鼓励新生树立远大理想,扎实理论学习,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党的知识。纷纷表示将不断深化理论学习,积极投身实践,把青春奉献在党和人民的事业中。



下一条:我院党员志愿者助力2022级新生入学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