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工作>>党建之窗>>正文

我院党员志愿者助力2022级新生入学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27日 19:50 




秋高气爽,开学之季,我院新生将于9月26日来校报到。为迎接新生,我院全体学生党员主动请缨参与迎新工作,冲锋在前,乐于奉献,成为迎新现场一道靓丽的“志愿红”“风景线”

天还未明,我院学生党员就早早地来到学校各大门口,为迎新工作做准备。6:30后,新生陆续进入校园报到,我院学生党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他们有的手举“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的院牌,以方便新生寻找;有的积极为新生引导带路,提东西、搬行李;有的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以满腔的热血来迎接新生,为他们服务。在各个迎新门口与宿舍楼前,都能发现热情活力的学生党员身影。每每有新生向他们询问有关入学的问题时,党员们都会认真耐心的为新生们解答,树立了共产党员良好的形象和扎实的作风,得到了新生的认可和点赞。

迎新活动中,我院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配合学院迎新工作,为每一位新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使广大新生及家长感受到了我院大家庭的热情和温暖。通过此次迎新,不仅提高了党员的奉献意识、服务意识、责任和担当意识,更彰显了党员的优良风采。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入党”党课专题

下一条:我院举办“十大战略”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