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工作>>党建之窗>>正文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召开第二、三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党务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年05月21日 20:35 




2013年5月17日下午三点,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学院学生第二、三党支部在和鸣A1301教室召开了发展党员大会。党委组织部姚永福部长,资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继文、组织部李学钰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资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陈亚主持。

资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共有党员98名,其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71名,到会71名。第三党支部共有党员63名,其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4名,到会4名。会议主要研究讨论了赵振瑞等十二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会场气氛严肃庄重,一、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二、培养人对培养人的看法;三;支部副书记宣读了支部对培养对象的意见;四、与会党员讨论热烈,积极发言,对每位发展对象指出了优点和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五、发展对象就与会党员的看法表达了自己的决心。

期间,姚永福部长作重要讲话,他对大会党员和即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同学提出几点建议和要求:一要坚持发展党员注重本人特色,避免教条化;二发展对象要坚持努力学习、谦虚谨慎、严于律己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姚部长热情洋溢的讲话使在座的党员受益匪浅,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领会姚部长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李书记对毕业生党员提了几点要求:一、要在各班做好毕业前的模范带头作用;二、倡导毕业生党员为学弟学妹捐献书籍。

上一条:资环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