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工作>>党建之窗>>正文

资环学院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党务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年06月03日 21:51 




2013年6月3日下午6时30分,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大会,组织新入党的预备党员在资环学院102教室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

此次入党仪式由资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继文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方相林老师莅临大会。首先,方书记对参加入党宣誓的新党员表示祝贺;最后,他对新发展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作为新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和理论修养,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不但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入党后要比入党前更加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三是要积极投身于创先争优活动中来,按照要求、做好表率;四是毕业以后,不论走到什么岗位,都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个共产党员,参与党组织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实践自己的誓言。

上一条:资环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下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召开第二、三支部党员大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