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资环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篮球赛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14日 20:33 





为丰富教职工文体活动,5月10日至5月14日,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在北操篮球场举行的2021年安阳师范学院教职工篮球赛。资环学院院长焦士兴老师、副院长于正松老师、高长海老师、张志高老师、李华勇老师、郭超凡老师积极参加本次教职工篮球比赛,学院党委书记张吉献老师、党委副书记胡志英老师、副院长张宏亮老师和任曼丽老师、蒲卫亚老师等领导老师到场加油助威。

此次篮球比赛形式为4v4。在篮球赛场上,资环学院的教职工们奋力拼搏,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展现出了资环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其中郭超凡、张志高老师多次上篮得分,焦士兴院长和于正松副院长多次导球得分,帮助我院在本次篮球比赛中取得优秀成绩。我院的同学在场下用响亮的声音为参赛教职工加油鼓气。同时文体部成员还准备了温水、卫生纸、湿巾,以便参赛的教职工饮水、擦汗。在资环学院教职工和学子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本次教职工篮球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比赛增强了资环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团队合作精神,展现出了资环学院教职工的风采,同时对促进校园文体活动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资环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气排球比赛

下一条:资环学院分工会组织庆祝“三八”节女职工健步游园活动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