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资环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气排球比赛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26日 16:37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活动,提高广大教职工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主动性,1025日下午在和健馆B安阳师范学院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开赛。资环学院教职工组队积极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4个小组,小组内进行5V5、三局两胜制的单循环赛。资环学院与音乐学院、软件学院、国际学院、传媒学院同分在C组。比赛前,队员们早早集合在一起积极努力的进行训练备战;赛场中,各位老师个个精神抖擞、身姿矫健,传球、垫球、扣球、拦网,配合的十分默契,其中于正松副院长和郭超凡老师多次得分,焦士兴院长、程鑫老师多次救球,进一步展现出资环学院教职工敢打敢拼、不服输和不放弃的精神。赛场下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作为拉拉队也积极的呐喊助威,为队员们加油鼓劲,学院文体部的同学们主动做好了比赛的后勤工作,贴心的准备了温水、卫生纸、湿巾等物品,方便参赛队员们饮水、擦汗。资环学院教职工代表队在比赛过程中诠释了坚持不懈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打出了学院教职工的风采。

本次比赛不仅让学院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工作和生活的压力,更促进了老师们之间的相互交流,提高了凝聚力,展现出了资环学院教职工的风采。老师们在运动中收获了快乐、友谊和健康,同时也对促进校园文体活动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资环学院举行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资环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篮球赛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