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我院积极参加校级气排球比赛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0月09日 22:37 








为提升我校教师身体素质,锻炼教师体魄,增进各学院教师之间的联系,我校特于10月9日至10月19日举办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10月9日我院教师积极参与气排球开场赛。

比赛开始前,我院教师提前到达排球比赛场熟悉场地,并进行赛前热身。赛前试打结束,我院教师信心十足,斗志昂扬地迎接比赛。伴随着裁判哨声吹响,激烈的比赛正式开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高潮迭起,发球、传球、垫球、扣球……一次次跃起引人入胜,一个个赛点扣人心弦,参赛教师们挥汗如雨,不错过每一次得分机会,大力开球进攻,严密组织防守,全面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老师团结拼搏、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最终以2:0的成绩胜出经济学院代表队。

此次比赛,有利于引导和鼓励我院广大干部职工参与体育锻炼,在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的同时,切实提升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上一条:资环学院分工会组织庆祝“三八”节女职工健步游园赏花活动

下一条:资环学院举行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