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资环学院举行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08日 09:57 




三月春光无限好,魅力巾帼绽芳华,在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展现我院女教职工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全院女教职工爱岗敬业、建功新时代的豪情, 3月7日下午,资环学院分工会在科技楼广场前精心组织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全院女教职工踊跃参加。

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呼啦圈集体项目、羽毛球双人赛 、单人跳绳和踢毽四个项目。活动中现场气氛热烈,集体项目配合默契,“呼啦圈接力”比赛,大家手牵手围成一个圆圈,将呼啦圈穿过每个队员的身体再回到原点。圈圈相扣,环环相递,动作敏捷,团结协作。大家在羽毛球 、跳绳 、踢毽单项活动中也互不相让,奋勇争先,在运动交流中放松身心、收获笑声。

本次活动,促进了我院女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表示,一定要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追求卓越,逐梦前行,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巾帼新力量。





 

上一条:我院积极参加校级气排球比赛

下一条:资环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气排球比赛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