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资环学院举办“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15日 09:3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的精神,贯彻落实河南省委和学校的指示,资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12日组织了以“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学生一、二、三党支部分别由支部书记杜艳娇、蒲卫亚和刘青利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当日下午,各支部组织委员在支部QQ群里组织考勤并汇报后,活动正式开始。支部成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员工的回信》正文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在郑州圆方集团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的报道文章。随后,大家开展了线上讨论会。由支部书记主持并带领,大家积极交流自己观看回信的感想。在活动中,支部书记蒲卫亚老师特别强调,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指示,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们更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弘扬回信精神,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贡献力量。

本次党日活动通过把握实质“学”、竞相出彩“做”、选树典型“领”,使支部成员们深入学习并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丰富内涵,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落实到每项工作中、每一个岗位上,带领党员听党话、跟党走,大力弘扬劳动精神,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担使命竞相出彩。

上一条: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公告:资环学院将于2014年10月17号下午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评判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