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政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04日 09:11 




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为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2020年12月3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资环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此次大会由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张吉献老师主讲,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蒲卫亚老师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学习。

首先,蒲老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主要内容及程序。接下来,张书记结合自身的经历,从经济发展、精准脱贫、教育等各方面以深入浅出的语言让各位党员同志深刻理解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具有无比坚强的领导力,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制度优势和强大生命力。张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会议内容与我们每一位学生息息相关,因此作为一名党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学习、推动工作。之后,各位党员同志围绕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结合自身专业专长,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

通过本次学习座谈会,使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同时也督促自身自觉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命运相结合,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发奋图强,在国家这个大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风采。至此本次专题学习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师德师风相关文件学习材料(一)

下一条:资环学院举办“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