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培养方案>>正文

我院召开毕业生人才培养目标定位调研会议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18日 22:53 




 

为了深入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12月18日我院召开了人才培养方案培养目标定位调研会,针对培养目标定位,特邀部分毕业生回校展开讨论,部分任课教师、辅导员和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胡志英、主管教学副院长副院长张宏亮出席了会议。

毕业生们介绍了自己的生活状态、教学感悟,并对自己的母校提出了殷切希望,同时对地理科学专业的培养目标在师德规范、教育情怀等知识体系系统教育落实等方面,并且在实践能力、师范生基本技能、教师教育课程等培养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胡志英副书记总结发言:对毕业生在岗位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情和学员的发展关心表示感谢。

胡志英书记同时表示对人才培养方案培养目标定位会对标当前高等教育新思想、新理念、新标准、新要求的基础上,切实做好地理科学专业2019 版普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整工作。不负毕业生1000名毕业生对母校的期望和厚爱。彰显专业特点和优势有所侧重或拓展。做强培养基础教育师资特色。

 

上一条: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地理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9版)

下一条:我院召开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专题论证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