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就业工作>>正文

资环学院举办多家酒店招聘宣传、实习讲解暨签约大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26日 16:50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院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就业,学院多方联系实习单位,在3月22-25日陆续联系了安阳迎宾馆、中原宾馆、宁波希尔顿酒店来我院做线上、线下的招聘宣传、实习简介暨签约大会。

学院院长焦士兴教授在会议上与各家单位介绍了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和毕业生的具体情况,并且特别强调了在防疫常态化期间的安全要求。酒店方在会议上对自己的单位和相关岗位做了详细介绍,表达了诚挚的就业和实习合作意向。在几天的会议中,学院领导和我院毕业生在会议室和网络会议上同三家酒店方先后达成了二十多名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意向,并在会后签订了实习协议。酒店方也明确表示在实习期满后优先考虑我院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并承诺提前转正等条件。

2017届旅游管理毕业生和三家酒店都对我院举办的线上、线下的招聘宣传、实习讲解和签约大会表示满意。

上一条:黎阳中学到我院进行专场招聘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