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就业工作>>正文

黎阳中学到我院进行专场招聘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13日 21:45 






为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率,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2021423日上午,资环学院邀请到了鹤壁黎阳中学在502教室进行专场招聘,此次招聘会由黎阳中学周主任进行详细讲解,资环学院及其他学院2021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周主任提出了此次主要招聘岗位有:高中语文、数学、物理、生物、化学、地理老师若干名,并对学校规模、设施及其学校发展模式进行了着重讲解。会后,黎阳中学还在我院举办了现场面试,同学们与招聘负责人积极交流,并咨询了关于自身发展、学校发展、福利待遇等相关问题,负责人也耐心解答。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投出自己的简历。招聘会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此次活动给予了自己一次宝贵的面试机会,自己会好好把握这次机会,去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

此次招聘会,不仅有利于同学们熟悉招聘的程序、模式,掌握面试的技巧,提高同学们的应聘能力和社会竞争力,还可以为用人单位提供优秀的人才,实现学生与企业的双赢。


上一条:资环学院成功举办南京壹家加创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资环学院举办多家酒店招聘宣传、实习讲解暨签约大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