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就业工作>>正文

资环学院成功举办南京壹家加创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13日 21:47 






为积极促进我院学生的就业问题,我院于2021423日在资环楼208教室举办了南京壹家加创公司专场招聘会,公司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讲解,资环学院及其他学院2021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南京壹家加创公司负责人陈舒老师为同学们具体讲解了公司岗位所需要的人才,并提出了应聘要求以及工作后将会获得的薪酬、晋升空间等。会后,公司举办了现场面试,参加面试的同学们都充满了激情,表示希望通过竞选职位获取更多的面试技巧。最后,公司招聘负责人劝勉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早日实现自己成才就业的梦想。

此次招聘会不仅可以帮助同学们切实了解目前大学生就业的形势以及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而且可以增加我院毕业生与单位沟通的机会和录用的几率,有利于我院毕业生找到合适的工作。


上一条:资环学院成功举办招聘会

下一条:黎阳中学到我院进行专场招聘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