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17级旅管专业成功举办“把疫情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班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12日 16:40 




 

 

2020年9月11日,在班委的积极组织下,17级旅游管理专业于资环楼504教室顺利开展了把疫情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我院副书记胡志英老师主持,全体17级旅管专业参加。 

此次主题班会首先由胡书记给同学们播放了一段疫情期间的视频,记录了从疫情刚刚开始到最为紧张阶段,再到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纷纷前去支援,到最后这场战疫取得阶段性胜利的整个过程。随后,同学们纷纷谈论疫情后的感悟及心得。讨论之后,胡书记总结发言并对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与嘱咐,第一,同学们作为毕业班学生要积极考研,这样会有更高的平台,更多的资源。第二,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注意适当锻炼,健康饮食,作息规律,提高免疫力,主题班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的班会,同学们收获了许多。病毒能够侵入身体,但它无法摧毁人内心的希望。永不放弃,迎难而上,从不懈怠,我们就有信心、恒心、决心打赢这场不容失败只能胜利的战"疫"。

上一条:19级旅管二班召开把疫情当教材,和祖国共成长主题班会

下一条:17级城乡专业成功举办“把疫情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班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