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19级旅管二班召开把疫情当教材,和祖国共成长主题班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12日 17:02 




 

新学期、新气象,为顺利开展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引导广大学生把疫情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做好疫情期间的校园防护,2019级旅游管理二班全体同学于2020年9月10日下午4点在系办504教室召开了“把疫情当教材,和祖国共成长”主题班会,由19级辅导员蒲卫亚老师主持,19级旅管二班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伊始,为了更好的让同学们了解疫情期间的国家力量,辅导员蒲老师播放了国庆献礼剧《在一起》的预告片,影片中上演了抗疫期间种种真实感人的事例深深地触动了同学们,随后同学们积极讨论发言表示了对抗疫一线人员深深的敬佩以及自己在疫情期间的反思与感悟;最后,蒲老师总结发言,并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做好规划,才能更有动力;第二,要做到自律,才能更好发展自己;第三,在疫情防控常态下,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合理饮食,积极锻炼身体,提高自身免疫力。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提升了疫情防护的警惕性,厚植了爱国情怀;同时,端正了新学期学习态度,树立了新学期学习目标,很好地落实了本次班会的教育意义。 

上一条:19级城乡一班成功举办“把疫情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班会

下一条:17级旅管专业成功举办“把疫情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班会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版权所有